毕业办理

  1.通过“专接本”考核的学生如何办理毕业? 学生学完“专接本”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包括课程的实践环节),通过考试取得合格成绩,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并持有专科毕业证书,由省考委和主考学校共同颁发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条件的由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未能毕业的“专接本”学生,可继续参加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相同专业的考试。 2.“专接本”毕业生可以拿到本科就业报到证么? “专接本”专业学生在专科学校毕业后两年内获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文凭且没有就业的,本人可凭自学考试毕业文凭到学籍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申请办理高一学历层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按自学考试学历登记签发的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与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具有同等效力,享有同等待遇。

联系我们 | 在线交流
校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9号扬子津科教园 TEL : 051487433065 FAX : 051487433060 苏ICP备16057903号 版权所有:48836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