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政策

  1.如何取得“专接本”学籍和考籍? 学生一经注册,即取得自学考试“专接本”的学籍;学生通过考核,取得一门课程合格成绩的,即取得自学考试考籍。 2. “专接本”的教学和日常管理有谁负责开展? “专接本”助学辅导工作由我校在主考学校的指导下负责实施。“专接本”专业的主管领导负责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教务员负责教务管理的各项“专接本”专业的全面工作,包括宣传发动和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班主任负责落实考勤制度,加强对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的管理。 3. “专接本”学生如何解决住宿问题? “专接本”学生在两年的学制期内共享我校一切资源,包括教室、实验室、图书馆、文体场所、餐厅、宿舍等。

联系我们 | 在线交流
校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9号扬子津科教园 TEL : 051487433065 FAX : 051487433060 苏ICP备16057903号 版权所有:48836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