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注册

  一、“专接本”的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 “专接本”的招生对象是列入国家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正式录取的各类专科学校的三年级在籍学生;经市招生部门正式录取的五年一贯制高职的五年级在籍学生。学生报考的基本条件为: (1)、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3)、报考的“专接本”专业与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者相近。 二、“专接本”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根据自愿的原则,向所在学院的继续教育负责部门报名,经学院审核同意,方可参加学习与考试。 专接本学生实行注册入学,学生一经注册即取得自学考试“专接本”的学籍;学生通过考核,取得一门课程合格成绩的,即取得自学考试考籍。 学生在参加“专接本”学习前,应签订学校、学生、家长三方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 三、“专接本”的学制、年限及费用 1、“专接本”专业的助学辅导工作,专科学校从第三学年开始组织。“专接本”专业的学制为两年,即在原来专科修业年限的基础上延长一年。 2、学费:文科:4200元每人每年,理工:4500元每人每年,艺术类:4800元每人每年。

联系我们 | 在线交流
校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9号扬子津科教园 TEL : 051487433065 FAX : 051487433060 苏ICP备16057903号 版权所有:488365.com